放鹤归山

江春入旧年

在最新的景色里,我个人很喜欢楚云秀说的这句话。其实秀秀在我的文里面总是觉得,她活在梦里面,从开始和苏沐橙相遇,到同居,到一起生活,到被苏沐橙当成家人看待,到她吻苏沐橙。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把秀秀写的,太苦情了我哈哈哈。景色刚开始的切入点就是秀秀的视角,本来我没打算写双向暗恋的,想写秀秀泡沐沐的故事,后来我发现,我不行啊,我写着写着就想写双向暗恋了,我只想两个女孩子平平稳稳地不要走太多弯路地去谈恋爱。有认真看文的小可爱应该知道秀秀是高三毕业就跟家里人公开出柜了,我一直觉得秀秀是一个行动力很强的女孩子,原著里面虽然说她作为队长关键时刻会软下来,但我很多时候觉得,那应该是女孩子在性格上特有的柔软,会促使她一瞬间的犹豫,而在景色里,对苏沐橙说出爱,那就是她犹豫了九年的事情,她有勇气去和全世界说我喜欢一个女孩子,但是她没有勇气对她世界里的苏沐橙说我喜欢你。我觉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好: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但是我很开心终于写到她触碰了。】而沐沐的犹豫,我是这样想的,是出于对自己的自我保护吧,毕竟,一个人独自走过了这么多年,很多事情很多心情要学会藏起来才能够独自生活啊,在我的文章里沐沐应该是很害怕和周围的东西扯上过深的关系的,一旦失去,那就是很疼痛的事情。【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在这说什么,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嘿嘿嘿,也很喜欢这两个姑娘,也是我第一篇认认真真写的小长篇。】

评论

热度(10)